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为推动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将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按照我院主题教育办通知的要求,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9月2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重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主要知识点。会议上,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露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提高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肩负起党员责任与使命,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专题学习会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露同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且为支部党员作“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党课。张露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鉴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争做合格检察人、做合格检察事业等方面深入解读“守初心、担使命”意义。党课内容声情并茂、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现实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与会的支部党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均表示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专题学习,引导了全体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以取得新的进步,同时加深了全体支部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