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退休党支部 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98  


为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雨城区检察院党总支开展爱心捐款活动,退休支部积极响应、尽己所能、踊跃捐款,发挥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纷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爱心。

截至发稿,区院退休干部共21名老党员、1名非党同志捐款共计3450元,这一笔笔善款彰显离退休老党员携手战“疫”的信心,体现老党员心系疫区的深切情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凝聚起更多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