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彰显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93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无奋斗不青春。雨城区检察院为感受五四精神,推动工作的奋进力量,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实工作的责任,坚信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驻足青春痕迹,用脚踏实地践行公平正义的步伐。

一是开展支部活动,美丽周边环境。雨城区院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张家山公园助力环境清扫,大家手持扫帚、背篓,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公园内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公园沿路面貌焕然一新。青年干警们深刻认识保护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行动。

二是开展“一花一检察·最美检花养成记”主题技能培训活动。为全面提升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我院成功举办了插花培训活动,旨在促进交流,不断丰富我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在工作中不断奋勇向前。此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有利于干警们为正义法治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三是开展“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活动。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青年干警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名年轻党员干警组成了三支参赛队伍“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这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团结奋进的风貌,进一步带动全院干警积极学习、提升自我的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雨城区检察院从全院的业务骨干中精选了一批青年检察官组成法治宣讲团,深入多个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防校园欺凌教育活动等。希望通过法治宣传,加强学生用法治思维分析问题,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增强青年干警们的工作能力。

青春是一个无法忘怀的旋律,伴随我们成长,砥砺我们前行。雨城检察的青年干警们扎实工作岗位,不断拓展青春奋斗,提升工作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