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检察院成立全市首个基层院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56  

6月22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选举首届机关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共计47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宋爱华同志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雨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三名委员。

中共雨城区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三个表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建设让党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将带头以上率下,以班子带队伍,形成机关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业务,让雨城检察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