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检察长到看守所检查指导严防疫情流向“高墙”之内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本站  点击量:3665  

2月5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在分管副检察长刘佳栋、专职检委会委员马乾林陪同下,到汉源县看守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严防疫情流向“高墙”之内。

在看守所,兰树林检察长详细了解了监所目前关押情况、近半月入所人员情况,检查了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和监区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监管场所是人员密集区,交叉感染风险较大,一定要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在押人员生命健康权益。并对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自我防范。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感染、防扩散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工作人员进入监区检查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全力做好看守所防护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防控。疫情未解除前杜绝家属会见,尽可能减少办案人员讯问和律师会见,确有必要会见的,入所前必须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三是要加强工作纪律。驻所检察室干警要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主动强化与看守所联系,建立日通报制度,全面掌握看守所情况,严防布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看守所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