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汉源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29  

按照《中共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汉源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期,汉源县检察院各班子成员陆续到所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各班子成员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建功立业》《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履职担当,努力做好检察工作》《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中国共产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向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课,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守初心使命,再次理解和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政治引领贯穿始终,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推动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

为讲好党课,各班子成员带头制定学习计划,亲自拟定党课提纲,认真准备素材,撰写党课讲义。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广大党员干警的欢迎。各党支部党员干警在听取党课后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性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推进汉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此次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的陆续开展,是汉源县检察院党组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进行的重要安排。通过讲授党课,有效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检察人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谨记肩负的初心和使命、谨记党旗前的光荣宣誓,以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