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汉源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促成一在押人员办理结婚登记

发布时间:2015-06-28  来源:本站  点击量:2132  

近日,汉源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同看守所共同促成一在押人员万某办理结婚登记,维护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在押人员万某(男),籍贯重庆市巴南区,家住汉源县,于2015428日因涉嫌抢劫罪被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前,万某和未婚妻已有一个2岁儿子,但未登记结婚。被羁押后,万某担心未婚妻和孩子离开自己以及孩子无法上户而心烦意乱,情绪波动较大。汉源驻所检察室干警得知此情况后及时和看守所领导沟通研究,从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角度出发,安排万某的未婚妻和儿子到看守所探望万某并到县民政局登记结婚。616日上午,在提前与民政部门协调,并做好充分的安全防范工作后,万某与未婚妻在县民政局拿到了期盼已久的结婚证书。两人连声向在场的民警和工作人员道谢,万某当场保证认真悔罪,好好改造,出去后好好对待家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