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全市农口部门组织参观我院跟踪服务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本站  点击量:2187  

129日,全市农口、水务部门负责人和分管农业副县长一行百余人莅临汉源县清溪镇,参观考察我县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试点工程。该工程是我院重点跟踪服务的灾后重建项目之一,于201431日开工,总投资1250万元,面积3580亩,治理后的坡耕地将规划用于种植花椒、核桃、脆红李等经济作物,预计三年后受益农户人均年收入增长万余元。目前,工程已竣工验收并作为全市样板工程,已接待数批省内参观考察团,受到市相关领导高度评价。

该项目是汉源县检察院建立农村灾后重建职务犯罪工作机制和乡、村、组预防联络员制度后第一个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实现了工程质量安全和干部用人安全的职务犯罪预防目标,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新农村建设,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中法制保障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