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来源:本站  点击量:2019  

 

8月21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静蓉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总支部书记李炳军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解决党政机关党建方面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随后,第二支部书记和委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发言,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不足和错误,并在今后认真整改提高,接受大家监督。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发言朴实、态度真诚,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直面问题,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兰树林检察长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学习教育,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内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力度不够,会后相互沟通,达到更加团结的目的;三是要正确面对批评,进行对照检查和反思,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确保查找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兰树林检察长还对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共发出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19份,实到人数为13人,收回13份,总体为优秀。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感到经受了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教育和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