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汉源县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11  来源:本站  点击量:2353  

汉源县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近期,汉源县检察院联合汉源县司法局前往九襄镇、富泉乡、大树镇等地,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大会。

    汉源县检察院监所科在分管副检察长刘佳栋带领下,到九襄镇、富泉乡、大树镇等地司法所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约谈了矫正人员,查看社区矫正人员案卷、谈话记录、请销假等材料,对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中的做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过监督检查对社区矫正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监管对象分别提出了监管建议、意见,要求司法所完善监管措施,确保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

在检查中,副检察长刘佳栋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社区矫正人员对《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学习情况,同时解读实施办法,让社区矫正人员明白自己的权利和应遵守义务,并以案说法,教育社区矫正人员要明确身份,摆正位置,珍惜机会,真诚悔改,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