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四要谈、四不谈”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27  来源:本站  点击量:2230  

“四要谈、四不谈”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5月28日至6月4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在全院干警中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院党组充分认识本次谈心交心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密结合本院队伍建设实际,对照“四风”突出问题,强调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为要求,突出真实性、深刻性、和谐性,充分发挥谈心交心的“正能量”,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使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院党组要求领导干部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开诚布公,采取“一对多”、“面对面”等方式带头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做到“四要谈”、“四不谈”。“四要谈”:即问题、缺点要谈;思想、工作要谈;单位、个人要谈;现状、方向要谈。“四不谈”:即相互褒扬之词不谈;自身成绩优点不谈;空话套话不谈;过激言辞不谈。要结合汉源工作实际,围绕“三线作战”要求,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做到谈实话、谈问题。领导班子通过谈心谈话,认真倾听干部心声,鼓励干警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对干部反映的合理诉求和问题,认真对待、及时受理,对县委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活动落实到位,确保谈心交心达到“讲实话、讲重点、讲效果”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