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县第十三督导组检查督导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本站  点击量:2457  

县第十三督导组检查督导检察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5月27日,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三督导组一行,到汉源县人民检察院检查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检查表,逐项检查了收集归档的各种资料、材料,对活动的“规定动作”进行督导,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指导,并明确提出了要求,要按照县群教办的安排部署,对照检查落实,不得走过场、走形式,要把群众路线结合到本职工作中,开展出特色亮点,在第二环节活动中,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格审查把关,高质量完成。

    第十三督导组一行的检查督导,进一步促进了检察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活动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查找到了开展活动中的不足,收到了较好的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