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德昌县检察院到汉源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80  

德昌县检察院到汉源县检察院交流学习.JPG

3月14日,德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展率检察一部、检察二部、政治部、办公室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到汉源县检察院交流学习。汉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涛陪同,该院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吴涛检察长2.JPG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涛

座谈会上,吴涛检察长对德昌县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汉源县情、院情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凉山、雅安地域相邻、一衣带水,德昌、汉源检察院亲如兄弟,德昌县检察院工作成绩斐然、队伍奋发有为,经验做法值得汉源县检察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检察工作共同提升。

德昌县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展

     舒展检察长对汉源县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汉源县检察院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理念,履职尽责、锐意进取,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并表示,此次深入交流学习,是一次互相汲取经验、共建提升的良好机会,既能提高业务水平,又能强化交流合作,必将推进两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围绕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和政治部、办公室业务,及机关党建、群团组织、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结合工作开展、特色亮点、短板不足等,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分享各自的办案经验和工作体会,在探讨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共进、共同提升。


参观汉源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JPG

座谈会后,舒展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汉源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和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检察官书吧、陈列室、荣誉室、检察文化长廊,仔细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院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实省检察院“五强”基层院建设要求的情况,并就扩大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协同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