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瑞兔送福 喜迎新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36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群体活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展现检察干警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开展了以“瑞兔送福 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2023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树敏致辞

运动会开始前,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树敏致辞,回顾了2022年工作成绩,展望了2023年工作目标,并向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孤岛求生”

“蒙眼开花”

“隔空传纸”

“摸石过河”

“电臀达人”

“你比我猜”

此次新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孤岛求生” “气球游龙” “隔空传纸” “蒙眼开花” “摸石过河” “电臀达人” “你比我猜”7个比赛项目,另有两个热场舞蹈穿插其中,既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又兼顾了竞技性和协作性,不断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全体检察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积极踊跃参与,分为3个小组开启“速度”与“智慧”的对决。趣味比赛项目一个接一个,大家的竞技热情也不断高涨,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场外队员“花样助力”,加油鼓劲声不绝,欢声笑语不断。在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的参赛氛围中,大家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有速度的较量,也有智慧的碰撞,充满趣味。经过激烈的角逐,3个小组决出了名次。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涛作总结讲话

运动会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涛作总结讲话,对2022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2023年检察工作提出新期望和新要求,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恭祝全体检察人员、干警家属、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运动会,融竞技、健身于一体,充满趣味与活力。全体检察人员欢聚一堂,激情比赛,既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又提振了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