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市人大代表到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29  

10月10日下午,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龙带领驻汉市人大代表汉源代表小组一行,到汉源县检察院牵头建立的汉源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视察调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人大代表吴涛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市人大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家风家训文化走廊和家风家教实践基地,了解了“依法带娃篇” “预防犯罪篇” “爱护未来篇”等篇章的内容,听取了有关家庭教育基地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展厅布局、功能配置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人大代表们积极交流意见,对家庭教育基地建设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家庭教育基地集家庭教育指导、心理疏导、法治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有助于全方面服务未成年人及家庭,更好培育未成年人,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县检察院与县妇联、团县委、汉二中等单位,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工作体系,共建家庭教育基地,有利于弘扬家风家教,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及家庭接受法治教育,形成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合力,有效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