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 新领导吴涛同志与全体干警见面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02  

58日,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敬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乐永,县检察院新领导吴涛、原领导兰树林出席会议,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敬伟主持。

834A2077.jp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乐永宣读了县委关于提名吴涛、兰树林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提名吴涛同志任汉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免去兰树林同志汉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代表市院党组作讲话,充分肯定了兰树林同志带领全院干警取得的各项成绩,介绍了吴涛同志的基本情况,对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汉源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勉励新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增强角色意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二要讲学习强业务,增强创新意识,在推进工作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三要讲团结促发展,增强民主意识,凝心聚力形成融洽和谐的干事创业范围;四要讲廉洁守底线,增强垂范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兰树林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县委、市检察院的决定。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十年来的难忘历程,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和全院干警的支持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吴涛同志和全院干警表达了真挚的祝愿。

吴涛同志发表了履新感言,她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绝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汉源检察强劲发展的良好形势和局面,一以贯之筑牢政治忠诚、一心一意狠抓队伍建设、一往直前提升工作质效、一刻不停落实从严治党,与全院干警一起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全力争创一流的检察业绩和贡献,为汉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敬伟充分肯定了汉源检察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县检察院新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全面履行检察职能职责,全面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