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筑牢忠诚检魂 传承红色精神 ——汉源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75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锤炼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323日,汉源县检察院充分利用汉源县红色资源,组织检察干警集体参观了汉源县党史陈列室,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834A0755.jpg

汉源县党史陈列室始建于19603月,陈列室由党性、感恩、爱国主义、党风廉政教育基地4个部分组成,分为党的历史大事记、移民搬迁安置、经济社会建设、展望未来、践行宗旨5个章节,内有多幅珍贵历史照片陈列室系统展示了90多年来中共汉源县委、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建党以来汉源人民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正确领导下,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同阶段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随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敬的带领和详细的讲解,汉源党史的脉络和细节都一一清晰而生动展现,陈列室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都让全体检察干警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警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大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此次活动是汉源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检察干警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和地区发展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洗礼和净化,将自觉以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于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