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hy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hy”,原域名“yahy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扬帆再起航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65  

  3月22日,汉源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阳光路上工作站现场会暨汉源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工作年会在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会前,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祝波为汉源县检察院“阳光路上”工作室授牌,此举标志着“阳光路上”工作室成为汉源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大家庭中的一员,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方面,深化汉源县检察院“阳光路上”工作室“中心+基地”的未检工作模式,结合检察职能,对广大青少年开展提前心理干预和临界犯罪预防工作;另一方面,引入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上的优秀师资,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心理评估、行为矫治、心理抚慰等,提升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扶实效,为共同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来自汉源县第三中学的聂红钧老师还为汉源县检察院未检干警和三名心理咨询师及全县心理咨询师骨干开展题为《情绪管理》的心理督导,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今后的工作中,汉源县检察院“阳光路上”工作室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凝聚学校、家庭、社会各方合力,谋实策、出实招、见实效,扬帆再出发,用实际行动体现检察机关担当和作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汉源县江汉大道3段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