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

宝兴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32  

7月10日,我院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领学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陶涛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十个指明”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雅安工作“七个明确指出”的内涵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精神上带头践行、作好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盯关键少数,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四要聚集主责主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市院绩效目标考核为“指挥棒”,紧紧围绕县委“1146”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和推动我院“1123”工作思路,推进各业务条线工作,加强绩效考核结果运用,严格兑现奖惩。全面落实党组提出的“1124”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对工作队的领导、指导,加强对联系贫困户干警的督促,传导责任压力;五要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落实政治过硬的要求,自觉接受纪检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检察铁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