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本站  点击量:923  

12月14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宝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苏明高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以及《党章》新修订的部分。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党章的基础知识,更加明确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同时,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苏明高同志结合宝兴县院检察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尊崇党章,从尊崇党章是党员的政治责任、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以及学习十九大党章应该把握的重点问题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强调,学习党章,要切实做到六个牢记,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