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基层送温暖、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本站  点击量:897  

12月7日,县级联系领导、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一行深入陇东镇检查指导镇、村两级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陶检查阅资料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脱贫攻坚完成的工作及时完善档案资料;二是脱贫攻坚无小事,我们要让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三是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加强感恩教育。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陶检亲自为贫困户送去过冬棉被、保暖衣裤和大米,还特意为彭文辉兄弟两人送去电饭煲和电磁炉,并现场教会兄弟两人操作使用。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帮扶,一定在党的帮扶下奋发进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每到一处,陶检都和农户进行亲切交流,宣讲十九大精神,陶检强调,党和政府将会继续对广大农村、农户进行帮扶,脱贫不脱政策。无论是在生产还是在生活上遇到困难都要与驻村工作组和结对帮扶干部联系沟通,及时反映诉求,及时有效地化解遇到的困难,但同时也需要农户自己鼓足干劲、坚定脱贫奔康的信心和决心才能共同实现脱贫奔康的愿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