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宝兴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十九大精神对自兴村脱贫攻坚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本站  点击量:931  

11月29日,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组织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唐艺、副检察长苏明高、自兴村第一书记许龙腾、农技员郭刚金召开县级联系领导集中研究脱贫攻坚会议,陶涛检察长强调:脱贫攻坚无小事,我们要让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同时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勤走访、多解难,鼓励群众激发内生动力,助力打造村支柱产业,实现早日脱贫奔小康。

会后陶涛检察长委托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苏明高到自兴村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苏检在宣讲会上强调,对广大农村来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扭住关键环节,抓实当前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结合自兴村实际从大会精神到支部共建充分讲解了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从脱贫到致富、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时代理念。

宣讲十九大精神后,苏检主持召开了自兴村“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自兴村产业发展要切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解放思想、打破“单打独斗”的发展方式,引进“联合发展”的模式,打造有影响力的支柱产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