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检察开放日活动

宝兴检察院举办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53  

5月31日下午,宝兴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关爱未成年人,护航祖国未来”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县委政法委、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零距离感受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活动中,应邀代表及师生参观了该院“熊猫贝贝家园”、检委会会议室、新媒体工作室、荣誉室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该院未检科负责人从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未检创新工作机制建设、校园普法宣传等方面,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代表们对近年来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在继续发挥未检资源优势,整合县上相关部门资源优势、创建更加完善工作机制,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了解到检察工作职能,同时也学会如何应对校园欺凌、远离毒品犯罪。他们表示将好好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人民检察官。

      本次检察开放日,加大了检务公开力度,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检察院未检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激发大家对未检工作关注度,营造出支持未检工作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