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宝兴检察院三举措推动“两学一做”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98  

一是狠抓思想认识,确保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自4月中旬以来,宝兴县检察院先后进行了两次思想发动,传达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韩冰的讲话要求,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专项安排,使全院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

二是狠抓好学习推动。将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章节进行系统安排,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有明确的领学人员,发放了相关书籍、记录本,由督查组对学习记录情况进行督查,对学习记录不认真的,要求相关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进行严肃批评。同时,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轮流安排党员在每周举行的集中学习会上背诵一遍入党誓词,及时进行批评,要求下次继续背诵。

三是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针对党员中对个人利益斤斤计较、请假多、缺乏开拓创新精神等问题,进行学习,每周轮流要求一名党员结合学习谈自己存在的问题,达到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